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发展新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访问次数:

6月4日,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在党团活动室召开发展党员支部大会,讨论金星达、苏醒、王剑、文开媛、王新、周晶、张哲七名同志入党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金凤主持,支部七名正式党员、七名发展对象以及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程序,进行了申请人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支部考场情况汇报、支部党员表态投票、发展对象表态等流程,七名同志全票通过,正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党组织增添了活力。七位预备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未来,支部将继续做好支部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养工作,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审核:李源 

图文:金星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