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发展新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访问次数:

3月22日,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发展新党员支部大会,讨论程媛、沈美玉、远敬珂共3名同志的入党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金凤主持。  

按照会议程序,进行了申请人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支部考察情况汇报、支部党员发表意见、举手表决和投票等规定流程,3名党员全票通过,正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发展大会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有助于促进党支部的发展和建设。三位同志表示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修养,忠于党,忠于人民,在群众队伍中起到表率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正式党员。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三位同志能够得到组织肯定,成为预备党员,为学校党组织增添了新活力。未来,支部将继续做好支部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养工作,不断发展党员队伍,为增强学校凝聚力和战斗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