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15     访问次数:

3月12日,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内容,支部各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金凤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入概括了伟大抗疫精神,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阐述了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并对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讨论环节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疫表彰会议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在世界疫情仍复杂多变的情况下,全国人民风雨同舟,众志成城,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充分说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才是取得抗疫人民战争伟大胜利的根本保证。要把握新冠肺炎疫情创造的就业机遇,发扬医务工作者不怕苦、不怕累、不惧牺牲的英勇品格,时刻准备着,成为祖国坚实的后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