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发展新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访问次数:

 

12月16日,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在党团活动室召开发展新党员支部大会,讨论董佳钰、贾红悦、刘泽淼、田野、许蕾、周嘉豪6名同志的入党问题。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王金凤主持。 

 

按照会议程序,进行了申请人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支部考察情况汇报、支部党员发表意见、举手表决和投票等规定流程,6名党员全票通过,正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发展大会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有助于促进党支部的发展和建设。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修养,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察,认真完成党组织交办的工作和任务,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好表率,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正式党员。相信各位准预备党员将会不断完善自己,与支部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