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简章 > 短期培训 > 正文

2021年职业技能培训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1-03-26     访问次数:

为响应国家号召,深入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满足人民群众对职业技能培训的需求,长春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决定与东方博学职业培训学校联合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班,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素质高的职业技能人才。  

一、培训职业及课程安排

本次职业技能培训班包含四个职业:保健按摩师(四级)、育婴员(四级)、养老护理员(四级)、公共营养师(四级)。  

各职业技能培训班均为32学时面授课程,安排在两个周的周六周日上课。参照相关职业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安排培训内容。本课程循环开班,报名人数满30人可开班并就近安排评价考试。  

二、培训地点

长春市净月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长春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博学校区)。  

三、培训费用

职业  

等级  

在校生价格  

社会报名价格  

保健按摩师  

四级  

900元  

1400元  

育婴员  

四级  

900元  

1400元  

养老护理员  

四级  

900元  

1400元  

公共营养师  

四级  

900元  

1400元  

以上价格包含四级400元/人职业技能等级评价考试费用。  

四、考核及证书授予

本次培训实行“一班两考双证”,完成全部培训内容并通过结业考试将颁发长春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结业证书。课程结束后会组织符合条件的学员参加职业技能等级评价考试,相关考试由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能评价中心实施,该中心是吉林省首批备案的技能人才第三方评价机构。考试通过后,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证书人社部全国联网可查,享受职业资格证书同等效力和待遇,符合要求者,可自行申请人社部门技能人才补助。  

五、报名方式

咨询电话:0431-81620355  

报名地点:长春中医药大学博学校区一楼103室  

报名材料:(1)本人身份证原件;(2)学生证或学历证书原件;(3)近期(6个月内)免冠小二寸白底照片3张,同版本电子照片一份(JPG格式、大小20-50KB、以身份证+姓名命名,放在U盘里)。